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奋勇向前,尽显青春风采—运动会精彩瞬间

新闻来源:校区工会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

4月22日,南充校区举行了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场上参赛选手挥洒汗水的身影,展现了校区学子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让我们跟随镜头,再次重温田径场上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吧!

以风为马 驰骋跑道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个个坚定眼神,竭尽全力向终点奔去。短跑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如利箭般冲向终点,争先恐后,不分上下;长跑赛道上,运动员们持破竹气势,持续稳定发力,丝毫不懈怠;接力赛道上,运动员们交出接力棒,连接友爱,传递勇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场边,观众席,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


冯榆杰 (5)


运动场景(一)


黄涛 (1)


运动场景(二)


代雨欣 (5)


运动场景(三)


吴科瑞 (1)


运动场景(四)


任淼森 (1)


运动场景(五)


代雨欣 (2)


运动场景(六)


任淼森 (1)


运动场景(七)


徐睿 (20)


运动场景(八)


腾空而起 耀眼闪亮

田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铆足了劲儿,紧张地等待着裁判员发号施令。跳高场上,参赛运动员一边注视着跳高架上栏杆的位置,一边默默计算自己的跨越点。只见,运动员迅速起跑,在跨越点处单腿发力,两臂向上摆动,身体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跳远场上,助跑、踏条、腾空、落地一气呵成,一个轻捷的身影走向胜利;铅球场上,运动员们汇集全身力量,奋力一掷,铅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抛物线,而后稳稳地落在竞赛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声。


《跳高》苏珂9


运动场景(九)


苏端俊 (4)


运动场景(十)


男子跳远 周彬涵 (8)


运动场景(十一)


男子跳远 周彬涵 (32)


运动场景(十二)


徐睿 (3)


运动场景(十三)


徐睿 (4)

运动场景(十四)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赖若涵 群错 吴科睿 代雨欣 任淼森 冯榆杰 徐睿 周彬涵 苏端俊 苏珂 黄涛 谢仲林)

上一条:校区举办优秀教案展示暨评比活动 下一条:精彩运动会 | 志愿你我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