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南充校区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校区工会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关心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3月8日、9日,南充校区工会、学生发展部(团委)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3月8日,在外语村活动大厅,校区工会和学生发展部(团委)辅导员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心花怒放·遇见更好的自己”花艺沙龙。学生发展部(团委)领导和校区全体女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3月9日,校区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校园踏春行”健康快步走和“快乐健身”趣味活动。

女教职工从办公楼出发,穿过绿意盎然的嘉陵路,绕过花团锦簇的地质楼,走过柳堤,欣赏龙井湖一带春色。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相互挽着手,或拉着家常,或讨论交流教学和学生工作中的经验,灿烂的笑容映衬出校区春日盎然生机,在欢歌笑语中到达终点体育场。

在趣味活动中,校区工会组织开展了跳绳、踢毽子和托乒乓球接力赛三项比赛。跳绳比赛环节,女教职工有的跳单摇,有的跳双摇,还有的跳双脚交换跳,努力探寻着最高效的跳绳方式。踢毽子比赛中,各位老师的“花式热身”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在托乒乓球接力赛环节,参赛老师随机组成三人小组。比赛开始后,每组的第一位队员小心翼翼地将乒乓球置于球拍上,不断调整球拍的位置,托着球向前冲刺,冲向终点后迅速将球传给下一个队员。现场呐喊助威声、欢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教务部文化素质与公共基础课教学中心赵芮老师说,参加此次活动,让我们女教师体验了活动乐趣,放松了心情,也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感受了节日的氛围。(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李柯娴 王雪颖 唐雨昕 刘思怡 童笑 张鑫钰 易丽娇 稅瑶璐 颜辛卓)



“校园踏春行”健康快步走活动场景



“校园踏春行”健康快步走活动场景



跳绳比赛场景



跳绳比赛场景



踢毽子比赛场景



踢毽子比赛场景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行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次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坊:情绪减压 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