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区举行“五四▪青春”师生篮球友谊赛

新闻来源:     审核:编辑:向海昀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

为了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感情,搭建师生互动交流平台,5月3日下午,校区教工男篮和工程学院学生联赛冠军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下午4:50,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教工队很快进入状态,凭着漂亮的传球、密切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8:2的开局。但学生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双方你来我往,上半场结束,教工队以37:34稍事领先。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调整了防守思路,在身高1.93米的高大中锋的带领下,通过盯人防守加上阵地战结合快攻,渐渐把比分迫近,最终双方战成66:66。

本次比赛,师生之间既交流了球技,又沟通了感情,增强了校区的师生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本场友谊赛是今年师生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以后,校区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师生篮球、足球、乒乓球等系列比赛。

比赛场景

师生合影

(教工篮协 供稿)

上一条:南充校区教工篮球队与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举行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运动会专栏]享青春活力 展运动魅力——运动健儿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