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运动会专栏]南充校区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新闻来源:     审核:编辑:陈虎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

4月16日下午,南充校区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胜利闭幕。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南充校区副校长王胜军、谌海云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校区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南充校区学工部(团委)部长郝江岭主持。

赵刚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他代表校区党委、行政向为比赛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展现奋力拼搏精神、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代表队表示诚挚的祝贺。赵刚说,本届田径运动会是胜利的大会、文明的大会,也是团结的大会。他希望校区师生,要继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学习中去,以更优异的成绩向西南石油大学60周年华诞献礼。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牛美惠宣读了获奖名单。城乡规划专业2016级杜雨隆荣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2016级刘金蓉荣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代表队、酒店管理代表队、工程造价代表队获得入场式优秀奖。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代表队、财务管理代表队、城乡规划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财经学院教工团体、工程学院教工团体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财务管理代表队、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代表队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代表队、机械电子工程代表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基础教学部、后勤服务公司、信息学院教工团体分获教工团体前三名。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代表和个人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教工团体总成绩前三名获奖单位领奖场景

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领奖场景

女子团体前三名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男子团体总成绩前三名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2016级刘金蓉荣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城乡规划专业2016级杜雨隆荣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入场式优秀奖获奖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师生合影

(学生记者团 张琬晴 袁钏 谢艳能 支港 夏继尧 廖瑞)

上一条:[运动会专栏]跑道风采 为你而来—运动会径赛集锦 下一条:[运动会专栏]南充校区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