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南充校区教工篮球队与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举行篮球友谊赛

新闻来源:南充校区工会     审核: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

为充分调动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展现高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校区与地方企业的交流,6月7日下午6点,南充校区教工篮球协会与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南充校区工会主席陈勇对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篮球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队员相互问候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各30分钟,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球员着黑色球衣,南充校区教工球员着黄色球衣。随着裁判吹响比赛哨声响起,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抢,攻防不断交替,开场后短短几分钟,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队以12:2领先教工队,教工队及时暂停调整战术和状态,暂停结束后分差逐渐缩小,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队以35:33的两分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双方均对上场球员和战术做了详细部署。下半场易地再战,比分仍然十分接近,临近比赛结束,双方战成53:53,随着比赛进入倒计时,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队员持球进攻,在教工队严防死守下急停跳投命中压哨两分,最终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队以55:53战胜了南充校区教工篮球队。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篮球队队长邓波代表球队对南充校区篮球队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不仅在篮球方面,在其他活动上也多加强交流。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南充校区教工的精神风貌,赛后南充校区教工篮球队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并制定训练方案,认真准备以后的比赛。(教工篮协/胡南)

比赛场景

合影

 

上一条:南充校区与南充炼油厂举行职工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校区举行“五四▪青春”师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