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点赞】校区陈勇老师团队斩获世界桥牌大赛冠军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

9月28日,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暨第12届世界跨国公开团体锦标赛在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成功闭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高水平桥牌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校区陈勇老师代表上海绿城(四川表方)队勇夺跨国公开团体赛冠军,实现了中国桥牌代表队在世界跨国公开团体赛世界冠军零的突破。

此次大赛是世界桥联两年一度最重要的赛事,也是世界桥联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代表着世界桥牌的最高水平。比赛由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武汉市体育局、湖北省桥牌协会、武汉市桥牌协会协办,共有来自42个国家近200支队伍约1500名运动员参赛。

南充校区陈勇老师作为国内优秀桥牌选手,多次代表四川省桥牌队参加国内比赛,曾荣获2006年四川省第10届运动会桥牌团体冠军,2018年四川省第13届运动会桥牌双人赛冠军、团体亚军,并在校区开设了《桥牌入门》公选课。

据了解,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创办于1950年,是代表桥牌项目世界最高水平的团体赛。本次世界桥牌锦标赛共有五项正式比赛,分别是隶属于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的公开团体百慕大杯、女子团体威尼斯杯、老年团体德奥西杯、混合团体武汉杯,以及独立的跨国公开团体锦标赛保罗马格曼杯。在世界桥联的竞赛体系中,跨国公开团体锦标赛是与其他公开团体赛有相同地位的正式比赛,获得跨国团体赛的冠军,同样可以获得世界桥联颁发的奖杯、奖牌、世界冠军头衔、世界桥联位置分、世界桥联大师分,在闭幕式上同四大杯一起进行颁奖仪式,享受升国旗、奏国歌的待遇。(陈勇)


陈勇老师(左一)团队获奖场景



陈勇老师(左二)团队领取奖杯和荣誉证书场景


上一条:南充校区召开全民健身体育节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教职工在学校首届教职工钢笔字、粉笔字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