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南充校区召开全民健身体育节工作协调会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

10月25日,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主持召开校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工作协调会。校区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后勤服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场景


会上,覃鸿飞对全民健身体育节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了要求。覃鸿飞要求,一是校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合作,尽快制定并落实工作方案,确保全民健身体育节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将体育节开闭幕式方案、组队方式、竞赛项目设置等具体工作做实做细,有力保障体育节如期顺利开展。三是做好体育节期间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积极宣传,营造浓厚热烈的全民健身氛围,积极动员校区师生踊跃报名参加,丰富校区师生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南充校区第九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将于11月7日正式开幕。(周煊涵)

上一条:校区举行第25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南充赛区)开幕式 下一条:【点赞】校区陈勇老师团队斩获世界桥牌大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