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区举行教职工健康快步走和学生趣味运动会

新闻来源:校区工会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许久的雨天终于转晴,校区举办了教职工健康快步走和学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运动:乐观与积极的结合

体育节开幕式前,南充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教职工健康快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学生们看到各位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能适度地缓解老师们的教学压力。

活动中,老师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一路上充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种和谐愉快的氛围。



三五成群,喜笑颜开。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体育馆前进。

比赛:激情和青春的碰撞

开幕式后,南充校区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来自13个专业的700余名学生参与了比赛。

趣味运动会一共设置了“摸石头过河”、“背夹球”、“骑毛毛虫”三个项目。统计3项成绩得分之和为参赛队伍的最终成绩,按总分数排序决定名次。若总分数相同,则抽签决定名次。

运动健儿们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第一个项目“摸石头过河”是智慧与技巧的碰撞,参赛选手们蹲下身,准确地判断下脚的位置,一步步接力向前。有的侧身,双手灵活地传递着“石头”;有的小心翼翼,稳中求胜。即使有选手不慎失手,也不放弃,在队友的鼓励下奋起直追。

第二个项目是“背夹球”,参赛队员们两两组成一组,用背部夹球,调整步调,一致向前,有的组用传统的一前一后的方法运球过桩,有的小组突发奇想,使出“螃蟹横行”的招式,险中求胜,不禁让大家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第三个项目是“骑毛毛虫”,五人组成一个小队骑上色彩鲜艳的“毛毛虫”,在排头队员的冲刺和排尾队员的协调下勇往直前,虽然中途有的队员不慎掉队,打破了整个小队的平衡,但是他们渐渐地在比赛中掌握了诀窍,开始注重战略和团队合作,最终取得佳绩。


本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压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轻松愉快的比赛中享受了团队协作的乐趣,增强了每个专业的凝聚力,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石大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刘姝伶、林江桦、周文丽、罗玮 实习记者/谢冰洁、严孟娜、张应航、王思宇、李远莲、李欣意、唐沛、张洋瑞)

上一条:校区教工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区举行第25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南充赛区)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