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区举办学校(南充赛区)第25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新闻来源: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

11月14日下午,南充校区举行学校(南充赛区)第25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区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后勤服务公司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教职工按照机关、工程学院、信息学院、财经学院、基础教学部、后勤服务公司6个组别进行比赛。项目分为摸石头过河、背夹球和骑毛毛虫。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老师积极性高。

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摸石头过河,老师们用三块泡沫砖头垫在脚下用于移动,由于该项目考验方法和平衡。为了尽快到达终点,赛前,各位老师就在场边开始讨论交流着前进的方法,寻找最迅速的过关方式。选手小心翼翼,稳中求胜,即使有不慎失误仍奋勇直追。而后续队伍的老师则总结了前面队伍有利的行进方法,再有效地运用到了自己的队伍中。

而在接下来的背夹球比赛中,气氛紧张起来。老师们两两一组,背靠背,夹住一个健身球,屏息凝神。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在保证球不落地的前提把速度提升到最大,他们将后背交给队友,迈着统一的步伐,争分夺秒,全力以赴。

骑毛毛虫比赛作为活动最后一项,则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开始前,大家围聚在一起热烈地商讨比赛策略,还有老师们在一旁空地进行了短暂的模拟训练。比赛开始,老师们坐在充气毛毛虫上,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下,有条不紊地向前跑去,激烈的比拼、出色的表现,展现了教师们“沉着应战,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而未参加该项目比赛的老师们也在一旁鼓气加油,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

校区工会老师介绍说,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加强老师之间的交流,锻炼身体,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最终,基础教学部教师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信息学院和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张铎 张继奇点 李晏骏 蔡若冰 严韦杰 李欣意 张宇杰)


摸石头过河比赛场景(一)



摸石头过河比赛场景(二)



骑毛毛虫比赛场景(一)



骑毛毛虫比赛场景(二)



骑毛毛虫比赛场景(三)




骑毛毛虫比赛场景(四)



夹气球比赛场景(一)




夹气球比赛场景(二)



夹气球比赛场景(三)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校区教工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