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南充校区举办全民健身体育节学生20人21足跑竞赛

新闻来源: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1日上午,南充校区在田径场举办了全民健身体育节比赛项目——学生20人21足跑竞赛。来自13支专业代表队共2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讲究手脚协调意识和团队配合能力。每支队伍并排站立,每名队员将自己和左右两边队员的脚绑在一起,听到发令后20名队员一起跑到终点,计算最后进线队员的时间,时间少的队伍名次列前。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检查绳带,积极训练,努力调整比赛步调,踊跃商讨比赛策略。比赛过程中,20名同学手挽手、脚绑脚站在起点线上严阵以待。哨声响起,比赛气氛瞬间点燃,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紧挽手臂、步调保持一致,口中高喊一二一二的口令。场上,参赛队员相互扶持,努力适应队伍的步伐节奏,争取以最快速度到达比赛终点。有的队伍因为队员失误,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而乱了节奏。但同学们毫不气馁,将同伴小心地搀扶起来,准备好后,又奋起直追。大家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参赛队员争分夺秒,最终一齐冲向了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代表队以11.35秒的领先优势勇夺桂冠。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各专业队伍间的协作配合意识,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展现出石大学子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学生全媒体中心/王思宇 李易轩)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上一条:1100余名学生参加校区2019年冬季越野赛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师生足球联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