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南充校区举行教职工3V3篮球比赛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

11月18日,由校区工会主办、教工篮协承办的南充校区第四届教工3V3篮球赛落下帷幕。校区教职工机关代表队、工程学院代表一队、工程学院代表二队,信息学院代表队、基础教学部代表队和后勤财经联队共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经过8轮1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工程学院一队和基础教学部代表队最终闯入决赛。决赛中,两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较高的技战术水平,最终,基础教学部代表队荣获冠军,工程学院一队荣获亚军,机关代表队荣获季军。

决赛当天,选手们精力充沛,积极投身比赛,各种精彩的技术动作令人应接不暇,行进间上篮、急停跳投、传球跑动、撤步三分、穿插跑动,突破分球,妙传远投……每一次激动人心的进球、每一次激情澎湃的欢呼,都诠释了教职工们对运动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场边的阵阵掌声、句句鼓励也传递着师生们对队员们衷心的祝愿。

本届比赛得到了校区党委、行政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区领导覃鸿飞、王胜军亲自到场观看和指导比赛。各部门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体现了南充校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运动技能。运动员们赛后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一定会将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张应航 符志远 李晴 张宇杰 蒋镇阳 )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合影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行学生跳绳比赛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行教职工3V3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