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南充校区举办学生20人21足跑竞赛

新闻来源: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

为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1月12日下午,南充校区在足球场举办了20人21足跑竞赛。来自各学院的18个专业共计3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该比赛考验的是同学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每名队员将自己和左右两边队员从脚踝处绑在一起,站成一排,听到发令后所有人同时向前跑,计算最后一名同学过线的时间,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人员做好准备活动,与队友们互相打气,商量比赛策略。比赛进行时,同学们奋勇前进。20名队员手挽手,脚绑脚站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号令一响,大家步调一致,口号整齐,一步一步向前进。场外,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迅速点燃比赛气氛。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扶持,有的队伍尽管出现了小失误,也毫不气馁,扶起摔倒的队员,迅速找回状态后,奋起直追,争分夺秒,最终成功到达终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最终以13.07秒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代表队获得亚军,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代表队获得季军。(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刘奕宏 杜鹏 范家仪 蒋银全 李远莲)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比赛场景(四)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办环校园漫步跑活动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