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南充校区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

4月16日下午,南充校区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南充校区领导张光君、赵刚、覃鸿飞、王胜军、谌海云,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校区2500余名师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双主持。

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致闭幕辞。覃鸿飞代表校区党委、行政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团队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本届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多、参与度高,共决出奖项54个、获奖运动员246人次,展示了校区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师生员工“敢于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整个赛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秉持“敢于拼搏、勇争一流,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体育精神,共同开创西南石油大学和南充校区的美好未来。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牛美慧宣读获奖名单。城乡规划专业代表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代表队、财务管理代表队荣获入场式优秀奖。工程造价代表队、网络工程代表队、公共事业管理代表队荣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财务管理2020级杨昊霖荣获学生“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2019级罗玉荣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城乡规划代表队、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代表队、焊接技术与工程代表队分别获得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焊接技术与工程代表队、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代表队、财务管理代表队分别获得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和后勤服务公司获得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代表和个人队颁奖并合影留念。(周煊涵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李易轩 何安娜 刘奕宏 蒋银全)



荣获入场式优秀奖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荣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荣获“学生最佳男运动员”称号学生领奖场景



荣获“学生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学生领奖场景



荣获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荣获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荣获教职工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领奖场景



校区领导和获奖师生合影

上一条:挥洒汗水 强健体魄——运动会比赛精彩瞬间 下一条:南充校区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