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充校区举行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预答辩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发展部(团委)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

11月19日,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预答辩活动在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充分园路演大厅举行。南充校区副校长谌贵辉,南充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郑有,学生发展部(团委)部长郝江岭、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谌海云,学生发展部(团委)副部长唐珊,新材院教师孙怀宇应邀担任评审专家。

参加校区答辩的3支教师团队详细介绍了参赛项目的研究背景、过程、解决方案、技术创新点等内容。评审专家重点围绕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实操性、材料规范性、作品与企业结合度等方面作了点评。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将于2022年11月30日举行,南充校区周培山老师报送的《多轴联动数控精加工技术开发》、李国超老师报送的《异种镁合金FSW焊接接头组织性能研究》和李一凡老师报送的《真空泵转子应力消除技术》将代表南充校区参赛。

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是由科技部主办,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解决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解决方案的挑战赛。挑战赛的题目均来自行业企业的真实需求,属于业内的技术瓶颈问题和疑难杂症。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生发展部(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唐淼,各参赛项目团队老师。<学生发展部(团委) 唐淼>



参赛团队答辩场景


上一条: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就业分享交流会暨第四次优秀学生成长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南充)2023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