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快讯】成都市美多帮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新闻来源:     审核:编辑:符晓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

美多帮装饰是一家集设计,选材、施工为一体的,装修一条龙服务的装饰企业,我们有着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善于各种精家装,简家装以及办公室、会议室、商业门面等设计装修工程。我们将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高更加完善、优质的专业服务,从而使客户真正的亲近舒适,坐享人生。

公司理念:

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崇尚潮流、追求完美,演绎现代时尚,打造一流的设计,施工品牌。

服务理念:

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以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 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

设计理念:

倡导现代空间的设计风格,满足现代人时尚求静、追求自然明了的心。

招聘要求

要求:思维灵活,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积极向上。

性别要求:女。对象:实习生或应届毕业生。

薪酬福利

待遇:收入由两部分组成,底薪加提成,综合工资5000元-8000元。

福利:包住宿,工作一年后买社保,年底双薪,不定期带薪旅游。

联系我们:

联系人:18780029091(黄) 18081918893(陆)

固定座机:028-64320059 邮箱:376529812@qq.com。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6月5号。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蓝光花满庭2期南区商212

上一条:工程学院举办“创新杯”简历大赛 下一条:【就业快讯】四川盛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