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举行就业能力认证测评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

各学院:

全国就业能力认证测评(National Employability Test,简称NET),是由智联招聘研发的中国首个针对大学毕业生进行就业能力认证的测试系统。该系统由智联招聘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中国人大劳动人事学院共同研发,通过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测量专业委员会鉴定。已经有超过500家知名企业将NET测评结果替代企业笔试或作为招聘重要参考,更有包括联邦快递、滴滴打车、光大永明等知名企业直接通过“NET专属人才库”挑选应急毕业生并主动对学生发出面试邀约。

系统测评内容包含职业通用能力、职业性格与职业价值观三个方面。通过评估,帮助求职者更清晰地认知自我。测评后可以得到一份全方位立体介绍自己的诊断报告,报告在对能力,性格,职业价值观全面分析自身求职特点的同时,给予学生就业行动建议,同时能够为学生推荐专属自己的职位。现将该项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原则

该测评为注册收费项目,经学校与智联招聘公司协商,本次测评针对我校全体学生免费,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测评。

二、测评范围

本科二、三、四年级,研究生二、三级学生。

三、测评流程

学生在“到梦空间AAP”上自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0日12:00,具体测评时间根据汇报表上交情况另行通知。测评结束后实时反馈测评报告,学生可自行下载打印。成功完成测评的同学可在“到梦空间”上加二课“职业能力”2个积分。

四、工作要求

测评工作是学生客观了解自身就业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测评帮助大学生提高自我认知,定位职业方向,提升学生求职效率和竞争力。请各学院在学生中广泛动员宣传,并精心组织好此次测评,建议动员全体学生参加,为后续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测评网址为:http://exam.net.zhaopin.com/。



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南石油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