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正文

南充市人民政府市长古正举莅临南充校区调研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

 

9月22日上午,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莅临南充校区调研。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陪同调研。

古正举考察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充分园、南充双创中心(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充分园新建工程),听取了校区办学条件建设、办学规模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在南充双创中心建设现场,张光君陪同古正举实地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度,汇报了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南充校区开展的相关工作。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计划和施工中存在的困难。

古正举强调,项目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一要进一步加压加力、统筹推进、细化措施,快速准确推进项目建设。二是施工单位要增强施工力量,倒排工期,进一步找准问题、查漏补缺、完善细节,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保障施工质量,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做出品牌工程。三是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检查、督促和指导,保证项目建设安全推进。四是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和协调服务,为快速推进施工创造良好条件。校方要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提前谋划南充双创中心大楼的功能布局和后期的运营管理相关工作。(周煊涵)


古正举听取校区有关工作汇报

 

 

古正举检查南充双创中心(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充分园新建工程)

 

 

古正举检查南充双创中心(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充分园新建工程)

 


古正举听取项目施工建设工作汇报


上一条: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院长刘莉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南充市领导到校区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