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正文

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院长刘莉一行来校访问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

 

9月26日,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院长刘莉、副院长唐荣伟一行到校区调研,与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进行了交流。

刘莉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充分园、教育部“互联网+2025”智能制造实验室等,了解了校区办学规模、条件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校区党政办公室、教务部、信息学院负责同志,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党政办、教务处、护理系、药学系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周煊涵)



调研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充分园



参观校园建设



调研校园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小丁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南充市领导到校区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