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南充校区与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学生发展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

4月6日下午,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磊一行到校区访问。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姚远与蒋磊一行举行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南充校区副校长谌贵辉参加座谈。

姚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全面深化改革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南充校区在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说,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将“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点一盏属于自己的灯”的理念融入企业发展之中,担当央企使命,投身国家发展浪潮。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互信互助,携手共进。

蒋磊介绍了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工程技术创新成果、“十四五”战略方向及新业务开拓情况等。他说,公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西南石油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实力强劲、人才力量雄厚。希望在前期合作交流的基础上,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与学校深化合作,以学术交流、党建联建、项目合作为载体,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合作渠道,共同服务于国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树立校企合作新典范。

姚远、蒋磊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校企共建平台、关键技术攻关、核心技术产业化、科研项目合作、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探索企业与高水平大学合作共赢新机制。

签约仪式结束后,蒋磊一行参观了校园建设并举行了现场双选活动。

学生发展部(团委)部长郝江岭,副部长唐珊,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马世娜,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董相如等同志参加上述活动。(学生发展部<团委> 唐淼 周煊涵)



座谈场景


签约仪式



授“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


上一条:理学院与嘉豪光电科技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赴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