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南充校区与四川川锅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

10月17日,四川川锅锅炉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铁双一行到访南充校区。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会见了马铁双一行,双方围绕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工程学院院长谌贵辉,四川川锅锅炉有限责任公司人事行政部部长汪伟、技术部副部长严双伍、人事行政部主任王静参加座谈。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培山主持座谈会。

张光君对马铁双一行到访南充校区表示欢迎,对四川川锅锅炉有限责任公司支持校区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说,四川川锅锅炉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电设备制造和出口的主要基地,企业实力雄厚,深化校企合作对学校和企业的事业发展具用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学校在科研、人才、平台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产品研发升级,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同时,校企双方要聚焦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明确合作内容,畅通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取得合作实效,实现互利共赢。

马铁双介绍了四川川锅锅炉责任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一个优秀的企业要想取得良好的发展,不仅需要有过硬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更需要高素质的人才。我们公司一直以来都倡导要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实事求是地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提高企业生产效益。前段时间贵校学生在我公司参加生产实习,肯钻研、能吃苦,受到了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到我公司参加实践学习和就业。同时,希望通过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让校企双方能在产品研发、科研项目等方面深度开展合作,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动企业的建设发展。

谌海云、马铁双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谌海云授“西南石油大学校企合作基地”牌。

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教研室主任谢芋江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林江桦 李易轩 索朗卓玛 张宇杰)



座谈场景



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谌海云授“西南石油大学校企合作基地”牌

上一条:信息学院和成都派斯光学有限公司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南充校区与吉利四川商务用车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