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和成都派斯光学有限公司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

为深入促进产教融合,促进学生的就业、实习等工作,11月1日上午,信息学院副院长梁军刚和光电教研室主任候俊勇,专业教师杨洪伟、赵茂戎、陈刚等5名教师和7名学生前往成都派斯光学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洽谈。

梁军刚一行走访了该公司有关光学元器件研发和生产的四个厂区,观摩了部分产品的生产过程,参观了行业的高精设备设施,受到了热情的接待。随后,梁军刚等与派斯光学公司总经理徐策明、人力资源总监吴晓燕进行了洽谈,主要就光电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专业建设、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积极促进交流合作,旨在创造条件让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达成了通过各种形式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全面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共识。最后签订了《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

成都派斯光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塑料光学元件、光学镜头、TV背光透镜、手机闪光灯透镜、LED照明光学透镜以及汽车照明光学元件的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公司。



座谈场景



考察调研技术车间场景



合影留念



上一条:财经学院与浙江君亭酒店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南充校区与四川川锅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