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到校区教学单位调研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公司(南充)     审核:颜雄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校区教职工后勤服务保障需求,改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近日,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颜雄组织公司班子成员到校区教学单位调研,与各教学单位教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围绕节约型校园创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学生公寓管理、用餐服务质量提升和日常维修保障等工作,积极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公司班子成员耐心回答了与会老师的问题,并围绕如何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颜雄表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重道远,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点多、线长、面广,面临诸多困难。后勤服务公司将坚定初心使命,积极采纳大家的宝贵建议,加强与各教学单位沟通交流,不断优化校区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稳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为校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后勤服务公司 供稿)



后勤服务公司与工程学院、信息学院座谈场景



后勤服务公司与财经学院、基础教学部座谈场景


上一条:奋勇拼搏 激扬青春——2021级新生军训感言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华为ICT大赛动员会暨实践赛四川赛区解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