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组织校医院医护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新闻来源:保卫部     审核:李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

 

为切实有效提高校医院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12月29日,保卫部邀请政宣消防知识培训中心教官为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将消防意识、消防知识、消防工具作为培训重点,并结合校医院日常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让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消防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消防意识、消防安全技能进一步增强,有效提高了处置突发火灾事故能力,为校区的医疗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周帅)



消防制作宣讲场景



消防知识宣讲场景



应急疏散演练场景



消防设备学习使用场景


上一条:后勤服务公司经营管理中心职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我心中的劳动精神”主题设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