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充校区举办学生跳绳比赛

新闻来源: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审核: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

12月23号下午,南充校区举办学生跳绳比赛,校区18个专业的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设置了集体跳和八字跳两个大类,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跳绳个数最多者取胜制。集体跳每组由四个女生和六个男生组成,规定时间为两分钟;八字跳每组由七个男生和八个女生组成,规定时间为三分钟。

集体跳比赛期间,同学们跟着“一二三走”的口令,随着绳的摆动,默契地在地板上跳出整齐的节奏。八字跳比赛时,同学们灵活地在绳中穿梭,随着绳子的起落轻盈跳跃,展现了跳绳技术和速度、力量、灵敏及协调性的完美融合。场边观众积极呐喊助威,场上队员挥汗如雨,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最终,焊接技术与工程代表队荣获冠军,网络工程专业与城乡规划专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刘彤 赖若涵 谢仲林 赖勋 代雨欣 苏珂 黄涛)



比赛场景



比赛场景



比赛场景



比赛场景



比赛场景


 

比赛场景


上一条:工程学院开展“助力冬残奥·一起向未来”冬残奥会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下一条: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