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答辩会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

为激励学生勤奋好学、努力进取,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3月25日,工程学院举办了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答辩会。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欣欣,学院各年级负责辅导员,各专业班长参加答辩会。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个人答辩环节,答辩选手从学习方法、个人成就、课外生活等方面进行阐述,分享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总结出的经验。游东潘老师肯定了答辩同学的成绩,并希望他们向优秀学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通过举办此次答辩会,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展示工程学院优秀学生的风采,进一步为其余同学树立榜样,激发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积极性。(工程学院 周欣欣 尹一琳 官鸿 王雨亭)



学生答辩场景



会议场景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了“厨房小能手”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程学院开展“助力冬残奥·一起向未来”冬残奥会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