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足球联赛开幕式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活跃的校园氛围,10月25日中午,工程学院在足球场举办了第四届足球联赛开幕式。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培山,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欣欣,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参赛队伍依次入场,他们步伐铿锵、身姿矫健,展现出参赛球员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周培山为本次足球联赛开幕式致辞,他指出,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牢牢把握此次体育竞技、切磋技艺的机会,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以团队合作为目标,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他们表示,会坚决遵守联赛规则,努力为同学们呈现精彩的比赛现场。最后,周培山宣布本次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此次开幕式展现出参赛球员的运动热情和良好风貌,为学院足球联赛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 工程学院 陈艺婕 苏文珏)



周培山致辞



参赛队伍入场



裁判员代表宣誓



球队合影


上一条:规范课堂行为,营造学习氛围——信息学院开展查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