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充校区举行学生跳绳比赛

新闻来源: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

11月24日、25日晚,南充校区在体育馆举办了学生跳绳比赛。来自各学院的17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比赛。其中,城乡规划专业荣获第一名,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并列第二名,财务管理专业荣获第三名。

跳绳比赛分为10人集体长绳同步跳和15人轮流穿梭8字跳绳,统计两项成绩之和为参赛队伍的最终成绩,按最终成绩排序决定名次。若总成绩相同,则集体跳绳次数多者列前,两项成绩均相同,则抽签决定名次。

比赛开始前,各专业同学在规定范围内有序排开,抓紧一分一秒进行热身运动。参赛选手们紧绷肌肉、严阵以待,在不断的尝试中,找寻适合本团队的节奏。

比赛过程中,小组各选手之间配合默契,在同一时刻起跳,越过一道道挥舞的长绳。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选手们的动作愈加熟练,英姿飒爽。所有参赛选手聚精会神,紧跟前一个同学的步伐,一个个跳跃的身姿展现的是石大学子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集体风采,形成了体育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气氛也从开始的紧张万分逐渐变得活跃、欢乐。比赛途中个别选手出现失误,其他选手也没有责怪队友,鼓励同学不要气馁,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进入尾声,各比赛小组逐渐加快挥动长绳的节奏,争分夺秒地拿下更多的分数,围观群众的呐喊声也愈加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加强了同学的沟通交流,让大家既体验了比赛的激情又享受了团队协作的乐趣。(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吴瑞源 熊正志 周彬涵)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办学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行教职工3V3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