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充校区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新闻来源: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

11月19日,校区教职工跳绳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行。校区机关单位、各教学单位和后勤服务公司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12人集体长绳同步跳和12人轮流穿梭8字跳绳两个比赛项目。两个比赛项目的跳绳次数总和为参赛队伍的最终成绩,并排出最终比赛名次。总次数相等且两个比赛项目跳绳次数不等的参赛队伍,则12人集体跳绳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如果总次数相等且两个比赛项目跳绳次数均相等,则抽签决定获胜队伍。

比赛开始前,各个队伍开始热身运动。他们合理分工,臂力较大的男、女教职工负责摇绳,并确定摇绳的节奏和口号,上场队员根据高矮顺序站队,经过多次调整和练习,他们最终确定了合适的比赛方式和队形。比赛过程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比赛,整个体育馆都回荡着轻松愉悦的笑声。最后,基础教学部代表队荣获冠军,信息学院和工程学院的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赛后,基础教学部何昭颖老师说,作为新进教师,很高兴能够融入基础教学部这个大集体,此次能够获得冠军,是大家默契配合、团结合作的结果。(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刘菲 符志远 赵磊 郭锦凡)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比赛场景(四)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办学生20人21足跑竞赛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学生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