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寝室长工作会

新闻来源:     审核: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构建整洁、和谐、安全的寝室氛围,12月3日下午4:30,信息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416召开了寝室长工作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学院辅导员崔勇、薛静,以及各专业年级的寝室长。会议由信息学院学生会青年服务部部长徐宁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分别为查寝情况通报、学院考核标准和如何当好寝室长。首先,徐宁通报了最近两个周查寝的情况,就卫生、安全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崔勇老师详细讲解了学生寝室卫生检查标准、优秀寝室评选标准,强调禁止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和大功率电器。最后,薛静老师对整个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为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当好寝室长的相关建议,并指出:“寝室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长要学会协调室友关系,要具有服务意识,带头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室长们加深了对有关考核评优标准的认识,明确了作为室长的责任与义务。为构建整洁、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徐宁/文 张宸玮)



崔勇老师讲解考核标准



徐宁通报学院查寝情况



薛静老师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期中班委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