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第一届新生篮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

为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展现青年学子的风采,11月28日-29日,信息学院开展了新生篮球交流赛。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辉耀,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丹,以及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11月28日通过专业循环赛决出前四强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020级和电子信息工程2020级两只队伍突破重围进入决赛。11月29日下午,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为队员们加油。最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以66:56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电子信息工程2020级曾名扬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颁奖环节,张辉耀老师和胡丹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张老师说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了00后蓬勃的朝气,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能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新生篮球赛,增强了学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文/艾涵桢 图/先恒熠 黎宇星)



张辉耀与学生合影



胡丹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期中班委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环校园漫步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