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日内务大检查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

为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3月25日下午,工程学院针对全院各专业年级开展了劳动日内务大检查。

工作人员依据寝室物品摆放整齐度、地面是否干净等标准,对寝室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同学们高度配合,认真参与寝室劳动,展现出工程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外,工作人员还呼吁同学们走出寝室,投身劳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参加劳动实践,不断提升劳动意识,为自己为他人营造和谐环境。

劳动教育是我国基础教育的优秀传统,在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此次内务检查工作的开展,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劳动实践能力,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劳动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文/工程学院 周欣欣 苏文珏 黄丹丹 喻通 图/黄丹丹)



查寝场景



交流场景



上一条: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2019级开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网络工程2020级ICT人才分析与职业认证行业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