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研讨会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公司(南充)     审核:文华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

为全面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更好规划“十四五”布局,4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研讨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文华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华指出,后勤服务公司要紧扣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明确“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愿景,把握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描绘后勤发展新蓝图,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行动指南,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助力。

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公司各项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个部门必须抓紧抓好的一项重大任务。文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广泛参与。充分认识编制工作对推动学校、校区、公司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编制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二要结合实际,深入调研。围绕新时期、新业态、新形势,牢牢把握好面临的机遇,积极面对发展的挑战,使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引领性。三要总结经验,锐意创新。在继承和发扬“十三五”规划经验的基础上,创新规划理念,加强规划衔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四要把握进度,保证质量。

文华强调,各部门要广泛征集后勤职工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修改完善,统筹协调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与各部门发展规划,使规划真正成为后勤服务公司“十四五”全面建设和发展的行动纲领。(后勤服务公司 供稿)

上一条:工程学院开展“油气管道焊接及检验”学术讲座 下一条:校区教工篮协与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篮球队举办职工篮球联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