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南充校区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1年07月02日  点击:[]

6月29日,南充校区副校长王胜军带队开展了校区暑假前安全大检查。校区保卫部、教务部、总务部、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第一实验楼、校区围墙堡坎和龙井湖水库等重点部位,了解了各单位暑期值班安排情况,并对前期各单位安全隐患自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回头看”,听取了整改工作汇报。

王胜军要求,校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本单位安全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的理念,严格按照校区安全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以防范责任事故为重心,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检查记录和总结,留档备查。暑假期间,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校区安全平稳运行。(保卫部 周帅)



安全检查场景(一)



安全检查场景(二)



安全检查场景(三)


上一条:【学习路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奋进力量 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