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南充校区与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10日  点击:[]

3月9日下午,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中心经理闫德民一行到校区访问。南充校区副校长谌贵辉会见了闫德民一行,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谌海云、南充校区学生发展部(团委)部长郝江岭,电气信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石榆帆参加签约仪式。

谌贵辉表示,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川酒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全国享有盛誉。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的建设发展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发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闫德民介绍了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战略规划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有助于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形势,培养学生对酿酒行业的兴趣,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确定择业方向与目标,早日顺利就业。公司愿同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希望学校能为公司生产自动化改革提供智力支持、人才支持,为公司输送更多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实现校企合作互惠双赢。

谌贵辉代表南充校区与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闫德民参观了校园建设。(电气信息学院 石榆帆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胡梦杰 王雪颖)



座谈场景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充校区抢抓数字教育新机遇 启动智慧教室建设项目 下一条:校区领导与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