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全国高等学校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川渝参赛教师赛前诊断会在南充校区举行

2019年06月17日  点击:[]

6月16日,全国高等学校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川渝参赛教师赛前诊断会在南充校区举行。会议由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理事长、重庆大学教授侯世英主持。

会上参赛教师分别进行了实战模拟。评委嘉宾围绕教学设计、说课和课堂教学三部分内容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出席诊断会的嘉宾还有: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矿业大学教授王香婷,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四川大学教授雷勇,重庆理工大学教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李山,四川大学教授、电工电子中心主任周群,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理事、重庆邮电大学教授何丰,重庆市电工学研究会秘书长、重庆大学副教授孙韬,西南石油大学教授、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

据悉,3月31日,信息学院教师杨秋菊参加了2019年川渝高校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暨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四川重庆赛区选拔赛,荣获一等奖,比赛成绩名列四川组第一,并将代表四川省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为了帮助参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侯世英教授一行专程到南充校区对参赛教师教学设计、说课和课堂教学等内容进行了诊断指导。

信息学院院长胥林,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教研室教研室主任唐斌文,教师汤梦阳、雍涛参加会议。(周煊涵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李明悦)

会议场景


参赛教师授课场景(一)



参赛教师授课场景(二)



参赛教师授课场景(三)



参赛教师授课场景(四)

上一条:“校企联合,结对共建”——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蒲勇一行到南充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