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校区举行师生篮球联谊赛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

为增进师生友谊,加强师生交流,11月26日晚上,校区教工男篮和校区2019级学生男篮进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到场指导,校区工会主席陈勇到场观看了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教工队利用跳球队员身高优势先发制人抢下开场球,并快速传至篮下队员,率先投进本场第一球。随后又趁学生队立足未稳,凭借默契的配合投中第二球,以4:0取得开场领先。学生队毫不示弱,利用充沛的体力奋力直追,通过漂亮的长传和精准的投篮,很快追上比分。比赛竞争激烈,双方都展现出强劲的实力,积极协防,组织进攻,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末段,学生队在教师队体力下降和防守松懈时,展开一轮疯狂反扑,通过快攻接连得分,以23:17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学生队换下全部主力,让更多队员有上场的机会。双方你来我往,稳扎稳打。教师队在教练的指挥下,加强配合,减少失误,步步为营,比分差距慢慢缩小,到本节比赛结束,学生队仅以37:34稍事领先。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三节。下半场一开场,经过中场调整的教师队突然人人爆发,突破上篮、变向传切、长传远投加上弹无虚发的罚篮。12:2!3分钟内,教师队内突外投,不断缩小分差,并很快反超比分。学生队急忙叫停,商量布置战术,以遏制教师队的如虹气势。但暂停之后的教师队越战越勇,接连两粒三分球,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本节结束时,教师队单节拿到恐怖的33分,以67:51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比赛,学生队换上全部主力,展开猛烈反攻。但经验老道的教师队则不慌不忙,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凭借着熟练灵活的战术和队员间的默契配合,抓住机会连续投篮命中,比分差距再次拉大。最终教师队以79:58取得比赛胜利。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为校区师生交流互动提供了平台,师生通过篮球技艺的切磋,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校区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张应航 苏东海 张继奇点 周文丽)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办师生足球联谊赛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及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