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你好,新同学】南充校区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0年09月17日  点击:[]

为认真做好校区2020级迎新工作,9月16日,南充校区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要求校区全体师生员工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早谋划、早准备,把各项迎新工作落实、落细。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南充校区副校长王胜军出席会议。会议由覃鸿飞主持。

会上,覃鸿飞认真听取了校区各单位对2020级迎新工作的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本次迎新工作,覃鸿飞要求,校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20级迎新工作,主动作为,想在前面、做在前面,仔细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和细节,及时查漏补缺,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科学合理布置新生报到点,方便新生顺利报到入学,让新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关心。

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吴金城介绍了《南充校区2020级迎新工作方案》。

校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工会)、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部、总务部、工程学院、信息学院、财经学院、后勤服务公司(南充)、会计核算中心(南充)、校区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南充校区9月21日下午将全面启动新生接待工作。(周煊涵)



会议场景


上一条:南充校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区师生积极收看“聚力青春 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