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喜报】南充校区三支学生团队获得“南充市十大双创新锐”

2020年12月31日  点击:[]

12月29日下午,第四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年度总决赛圆满结束,南充校区3支学生团队获得“南充市十大双创新锐”称号。

南充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士勇,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喜,南充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任荷蓉等领导出席决赛开幕式,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以评委专家身份参加此次活动,驻市各高校科研处、双创中心、科研院所、部分医院科技部门负责人和参赛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由工程学院龙樟、冯文荣、陈林燕、陈广老师指导的机器人创新应用团队、信息学院赵茂戎、唐淼老师指导的“西柚逐梦人”团队、龙樟、梁春平、吴攀、吕志忠和温飞娟老师指导的“西油之光”团队荣获“南充市十大双创新锐”称号,每个团队还分别获得壹万元人民币奖金。其中,“西油之光”团队是由工程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学生组成。

据了解,“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南充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双创活动品牌,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是南充市汇聚双创资源、对接双创成果、务实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唐淼)



校区参赛师生代表合影


上一条:校区团委毕业视频《不说再见》荣获学校2020年度“校园十佳新媒体作品” 下一条: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入选全国志愿服务云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