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激扬青春 校区学子运动会上展风采

2021年04月13日  点击:[]

4月9日至10日,学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校长赵金洲,副校长张烈辉、郭建春等出席开幕式。赵金洲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侯忠建主持开幕式。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拼搏向上。场外观众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校区工会主席陈勇、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武恒、刘军华老师带领21名运动健儿,代表校区参加了100米、200米短跑,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中长跑、铅球、跳高、跳远9项个人比赛项目和4x100米、4x400米接力2项集体比赛项目。

腾空而起  干净利落

跳高比赛开始前,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直冲到栏杆底下,一跃而起,犹如一只展翅飞翔的海燕,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现场观众惊叹连连。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9级韩孟霖参加男子跳高比赛场景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2019级罗玉参加女子跳高比赛场景


最终,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2019级罗玉以1米35的好成绩斩获女子跳高比赛第一名。

“比赛时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参赛的前几天,我的训练成绩也一直不佳,没想到自己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相信自己,每个人都可能成为黑马。”罗玉对记者说。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2019级徐清华参加女子铅球比赛场景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20级龚圣博参加男子铅球比赛场景



城乡规划专业2020级董一李敏参加女子跳远比赛场景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级郑博文男子跳远比赛场景


紧密协作  默契配合

“各就各位,预备,跑!”伴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如同开弓之箭,勇猛向前,手中的接力棒随着运动员们的手臂上下舞动,向观众们展示着比赛的激烈。顺利交接棒,靠的是运动员的默契配合,也体现着运动员们对集体荣誉的追求。小小的接力棒成为了各运动员之间联系的纽带,接力棒在他们的手中注入了热情和刚毅,显得格外耀眼。

据了解,南充校区运动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的女子4x400米接力赛获得第二名,男子4x100米接力赛和女子4x100米接力赛均获得第三名。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9级韩孟霖参加男子400米中长跑比赛场景



财务管理专业2020级杨昊霖参加男子200米短跑比赛场景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级秦宇帆参加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场景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20级罗婧参加女子200米短跑比赛场景


漫漫征途  不曾停歇

长跑,是对体力和耐力的双重考验,比赛选手们毫不畏惧,信心十足。跑步过程中,尽管已经汗流浃背,但运动员们依旧奋力追赶。现场观众热情地挥舞着啦啦棒为他们加油打气。

信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20级的杜茂稼同时参加了男子1500米中长跑比赛和男子5000米中长跑比赛。他说:“我认为努力比天赋更重要,长跑最重要的是坚持。除此之外,我也是一名自行车爱好者,如果将来有机会的话我会参加铁人三项,在发展爱好的同时培养顽强的意志。”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2020级廖洪睿参加男子1500米比赛场景



网络工程专业2020级宋强参加男子400米中长跑比赛场景



财务管理专业2020级杨昊霖参加男子4x400米接力比赛场景


南充校区运动健儿们不畏强劲的对手,勇往直前,顽强拼搏,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奋勇争先的精神。洒在绿茵地上的汗水,是他们全力以赴赢得比赛的见证;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是对他们的鼓励,更是对他们由衷的赞誉。



南充校区运动健儿参加男子1500米长跑比赛场景



南充校区运动健儿参加男子5000米长跑比赛场景



南充校区运动健儿参加女子100米短跑比赛场景


据悉,此次校区共有21名学生参加学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荣获前八名好成绩的参赛学生多达18人。其中,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2019级罗玉获得女子跳高第一名。其他参赛选手分别荣获男子200米、女子200米、女子铅球、女子4x400米等比赛项目第二名,男子4x100米、女子4x100米、女子400米、女子1500米等比赛项目第三名。(大学生全媒体中心/何安娜)



南充校区运动健儿领取荣誉证书及奖牌场景(一)



南充校区运动健儿领取荣誉证书及奖牌场景(二)



南充校区运动健儿展示获奖证书



上一条:南充校区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学国歌史 感国歌魂”青年学子“学四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