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充校区开展国庆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新闻来源:保卫部     审核:李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

 

9月29日下午,南充校区组织开展国庆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保卫部、校医院、后勤服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场所的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场所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本单位安全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校区安全工作部署,加强对本单位师生员工安全教育,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以防范责任事故为中心,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一是放假前要检查本单位实验室门窗、水电气设施等,危化品库房要封闭,并安排专人值守和巡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举措,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与师生员工休假、学习、生活有机结合,及时掌握师生员工国庆期间出行数据,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细化实验药品出入库台账,强化危化实验药品的管理与使用。四是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规范操作,增强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五是图书馆要重视馆内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六是保卫部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公安的合作交流,加强警校联动,确保国庆长假校园安全稳定。(保卫部 供稿)


 

检查场景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欢度重阳节暨学校改革发展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