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充校区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

 

4月22日下午,南充校区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校区党群工作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信息学院、财经学院有关同志和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牛美惠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培山主持。

覃鸿飞致闭幕辞。他代表校区党委、行政向参与本届赛事的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热烈的祝贺。他说,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激励下,“阳光体育”深入人心。校区师生积极参与,展现了西南石大人热爱运动、崇尚体育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爱国荣校的责任担当,必将激励更多师生“走出去、动起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造就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好习惯。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牛美慧宣读获奖名单。财务管理专业2020级杨昊霖荣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城乡规划专业2019级何丹婷、城乡规划专业2020级董一李敏荣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荣获入场式优秀奖。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荣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分获男子学生团体前三名。城乡规划专业、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分获女子学生团体前三名。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代表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周煊涵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艾永辉 刘雨含 杜鹏 冯榆杰 代雨欣 蒋银全 谢仲林)



荣获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荣获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荣获“学生最佳男运动员”称号学生领奖场景


 

荣获“学生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学生领奖场景



荣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荣获入场式优秀奖专业代表领奖场景

 

 

校区领导和获奖师生合影

上一条: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