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建党节之际,南充校区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4项建议+3项自创”的“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区各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校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让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激发了砥砺奋发之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的昂扬斗志。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增强党性意识,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政治本色。



教务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财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一个党史故事。支部通过开展专家讲座、观看纪录片、走访老一辈革命家等形式聆听党史小故事,以小见大,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崇高精神。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党员赴罗瑞卿故居聆听党史故事

 


信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聆听党史故事



后勤党支部党员到罗瑞卿故居聆听党史故事


办好一件民生实事。党支部立足支部优势,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和师生需求,积极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财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协助后勤打扫毕业生寝室



财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


阅读一本红色书籍。依托党史学习线下资源库,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一本红色书籍,写好一篇读后感。各支部通过经典推荐、个人阅读、集体交流等方式积极开展阅读一本红色书籍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坚定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蓄养正气,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党政工作党支部开展诵读一次红色书籍活动



财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诵读一次红色书籍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诵读一次红色书籍活动


各党支部在做精做实校区党委建议的4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党性锤炼、党员作风建设等内容,自主创新开展了3项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如观看一部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开展一次和党旗合影、录制一堂微党课、举办一次党史知识竞赛、看一场中央网校党课、参加一次“学习强国”平台“四人赛”挑战、开展一次红色诗歌朗诵、合唱一首红歌、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举办一次红色诗词鉴赏、举办一次党史知识辩论赛等活动。(郭金鑫 周煊涵)

 


后勤党支部开展“朗诵一首红色诗词”活动



财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合唱一首红色歌曲”活动



党政工作党支部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同看一部红色电影”活动

上一条: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南充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南充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