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充校区召开干部大会

新闻来源:南充校区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

11月17日,南充校区召开干部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德海宣布《关于范起东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南充校区领导张光君、姚远、覃鸿飞、谌贵辉,校区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主持。

李德海宣读了省纪委监委、学校党委关于范起东同志职务任免的有关文件。范起东同志任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范起东同志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范起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坚持把这次在新的岗位上的任职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转变角色,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开展好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作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学习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坚持学用结合。二要主动融入,积极担当作为。要转变角色,主动适应,要顾全大局,加强团结,认真履职尽责,注重实干。三要勤政廉洁,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勤政廉洁,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监督,勤恳做事、清白做人。

张光君代表南充校区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学校党委任命范起东同志担任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这既是学校党委对校区建设发展在政治上的关心,也是在工作上的激励。他表示,南充校区党委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坚决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南充校区党委将积极支持、配合范起东同志独立、大胆开展工作,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同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

李德海作了讲话。他强调,范起东同志任省纪委监委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西南石油大学纪委副书记、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这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对学校的信任,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南充校区的关心。范起东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好,在原则问题和重大事件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具有较强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勤学善思,创新意识较强,综合素质较高,工作实绩较突出。他要求,一是校区全体党员同志要全力支持范起东同志工作,范起东同志要迅速进入角色,和其他同志一道,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师生员工的期望。二是校区上下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为校区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三是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弘扬廉洁为公、廉洁为民的理念,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做到绝对忠诚干净,不越法纪红线,增强廉洁才能干事、廉洁才能成事、廉洁才能不出事的从政意识,要持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经常性学习,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履行好岗位职责,时刻保持优良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周煊涵)


 

会议场景

上一条:南充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南充校区2022级新生首日线下教学秩序井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