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充校区与首创科技举行成果转化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谌贵辉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

3月22日下午,南充校区与四川南充首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成果转化签约仪式。南充校区副校长谌贵辉,四川南充首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刚,机械电子工程应用研究团队成员梁春平、林伟、龙樟、吴攀参加签约仪式。

谌贵辉说,此次成果转化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联合研发平台,深入拓展发展空间,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沈刚肯定了本次转化成果的创新性和实用型。他说,希望能与学校继续合作,加强双方在科研攻关、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谌贵辉和沈刚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智能烘干设备成果转化协议》,南充校区机械电子工程应用研究团队把智能烘干设备研究成果转让给四川南充首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该成果投入生产运营后,将有效提高农副产品烘干设备的空间利用率,降低设备的生产制造成本。

南充校区机械电子工程应用研究团队,由谌贵辉牵头组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梁春平、林伟、龙樟、吴攀为团队主要成员,主要致力于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机械结构设计以及材料科学工程领域研究

据了解,四川南充首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智能农业机械装备制造商之一,以农特产品智能干燥设备、智能蚕桑装备、风机、空气能热泵等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产品远销英国、澳大利亚、白俄罗斯等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机电工程学院 林伟)


 

签约仪式场景

 

 

合影

上一条:理学院教师获第六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教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创意集市 学生掌柜 南充校区第十三届社团文化月有意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