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充校区与深圳市翔飞达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谌贵辉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

6月19日,深圳市翔飞达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世明到校区访问,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与郑世明进行了座谈,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及“翔飞达”奖、助学金捐助协议。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培山、秦明旺参加签约仪式。工程学院院长谌贵辉主持签约仪式。

赵刚致欢迎辞。他说,郑世明董事长是学校的杰出校友,是有情怀的优秀企业家,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赵刚对郑世明董事长专程回到南充校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表示欢迎,对郑世明董事长在校区设立“翔飞达”奖、助学金表示感谢。赵刚表示,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南充校区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深化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

郑世明说,阔别多年回到母校,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设立奖助学金,让我有机会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我为此感到自豪。郑世明介绍了深圳市翔飞达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与运营情况、优势领域、目标战略等内容,鼓励学弟学妹要诚实守信,勤奋学习,积极将所学知识加以实践运用,积累社会经验,为今后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早日成为社会栋梁。

谌海云代表南充校区与深圳市翔飞达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谌贵辉代表工程学院与深圳市翔飞达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翔飞达”奖、助学金捐助协议。

校区和公司互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郑世明参观了校园建设。

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苟洪文,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欣欣,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学生辅导员和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周煊涵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黄麒宇)



签约仪式场景




校区和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场景





学院和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场景





校区与公司互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合影留恋

资料链接:深圳市翔飞达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深耕园林行业近20年,已发展成为以广东珠三角为基础,在深圳、贵州、湖南、成都等地分别设立分支机构的区域性发展公司。19年来公司发展稳健,与万科地产、融创中国、碧桂园、卓越集团、招商蛇口等大型房产公司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目前已成立了贵阳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在筹备深圳城市旧改分公司、湖南分公司、成都分公司,公司已形成以高端房产园林、市政代建园林、城中村综合改造三条事业线共同发展的局面。公司2017年产值已超过1.5亿,2018年完成合同签约额已超3个亿,未来五年预计年增长率达50%,三年内产值将超过5个亿。公司在深圳及成都与高等院校合作,正在对生态修复、河流治污环境提升进行产学研究,并建立人才培养输出基地。

上一条:【媒体石大】南充日报头版重点报道南充校区今年8个专业一本招生 下一条:成都理工大学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徐仕海一行到访南充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