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到南充校区巡检“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建设项目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

为深入了解我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情况和实施质量,充分发掘亮点,推动解决问题,了解实际需求,7月10号上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巡检工作组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在南充校区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主持,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管李广平、胡雪丹、张景胤,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南江、经理刘承员,工程学院院长谌贵辉、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冯文荣参加会议。

会上,谌海云对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巡检工作组和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南充校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工程学院围绕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进展、运行管理、存在困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巡检工作组高度肯定了南充校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对校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二期建设及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方还围绕“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实施、二期建设工作及运营事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工程学院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黄麒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巡检工作组听取汇报场景



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实验室

上一条:南充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 加快推进学生食堂维修改造 下一条:南充校区召开暑假期间及开学前期安全防范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