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业鱼宴香,浓浓母校情——校区800多名毕业生免费吃上全鱼宴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

6月14日中午,南充校区举办了2016级毕业生专场全鱼宴。返回校区的800多名毕业生收到了母校送给他们的特别礼物——免费吃到了龙井湖的鱼。

中午12时,全鱼宴正式开始,同学们排队洗手、测体温,陆续进入食堂。大家保持社交距离,或打包拿回宿舍,或当在食堂就餐。食堂里,同学们穿上学士服,端上全鱼大餐,在食堂里相互拍照留念。

财务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邓喜月说:“上学放学路上,都会从龙井湖边的小道经过,离校前,能吃龙井湖里的鱼,也是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怀念。”

据了解,6月12日,为迎接返校的学子,龙井湖第二届打鱼节正式开始,2000斤鱼从湖里打捞上岸。6月13日晚,食堂20多名工作人员连夜宰杀,花了6个多小时才将2000斤鱼杀完,切好,上料。“这么多人同时大规模吃鱼,在南充还是第一次!”南充营养膳食健康协会会长谢君宪带领3名大厨对学校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大师们还烹制了几道拿手的以鱼为食料的大菜,摆放在食堂大厅,供同学们参观。(周煊涵)




全鱼宴展示区



全鱼宴菜品展示(一)



全鱼宴菜品展示(二)



全鱼宴菜品展示(三)



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品尝全鱼宴毕业生留影(一)



品尝全鱼宴毕业生留影(二)



同学们驻足拍照留念场景(一)



同学们驻足拍照留念场景(二)



同学们驻足拍照留念场景(三)



同学们品尝全鱼宴场景



后勤服务公司员工杀鱼场景

上一条:南充校区举行首届高松鸿鹄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