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会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深化国防教育,继承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下午,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扩大)赴武警南充支队举行了第7次集体学习会,校区党委委员,党政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与会同志参观了武警南充支队队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武警南充支队在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参观学习内容谈了学习感悟。

参观学习结束后,校区党委中心组(扩大)与武警南充支队班子成员举行了“军校共建、鱼水情深”座谈会。

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表示,武警南充支队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和素质过硬的队伍,为地方的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感受了支队官兵的优良作风,了解了支队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精髓要义。

张光君要求,校区党员同志一要坚持学思践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举旗铸魂,让习近平强军思想融入血液、深入骨髓,培养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和铁一般的担当。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联系,将部队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与校区的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培养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集体主义精神、组织纪律观念。三要将在部队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自觉运用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具体实践中。还要深入开展拥军活动,支持部队建设,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的崭新篇章,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煊涵 郭金鑫)



参观学习场景(一)



参观学习场景(二)



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交流场景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巫晓兵到南充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南充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