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节,南充市领导到校区走访慰问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南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定,南充市政协副主席黄雪梅一行到南充校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南充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场景


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南充市政府副秘书长彭辉,顺庆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帆,南充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永强,南充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光君主持。

伍定说,西南石油大学多年来为国家石油事业输送了大量人才,也为南充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南充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做大做强做优,支持南充校区在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水平上再上一个台阶,实现“再造一所西南石油大学”的目标。伍定表示,当下南充正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省级临江新区的设立给南充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我们要坚持“共建、共享、共赢、共荣”的原则,全面落实市校合作战略协议,不断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西南石油大学智力、人才优势,共同推动南充实现教育大市向教育强市的跨越。



伍定讲话


张光君对伍定一行来校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全面深化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效。他表示,60多年来,西南石油大学扎根南充大地,与南充始终互相守望、互相支持,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始终心相印、情相连、手相牵,情深意浓、风雨同舟。学校将继续秉承“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家国情怀,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做到扎根南充办学的“初心”不改,坚持把南充校区办成“万人大学”的“决心”不变,坚持市校合作的“恒心”不减,充分发挥石油大学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特殊优势,进一步融入南充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南充由科教文卫大市向科教文卫强市跨越,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和省级临江新区战略实施提供人才、科技支撑。



张光君讲话


伍定代表南充市向教师代表杨秋菊赠送了鲜花,向学校颁发了教师节慰问金。



赵刚代表学校接受南充市颁发教师节慰问金



伍定向教师代表杨秋菊老师赠送鲜花


青年教师杨敏捷代表校区教师作了发言。



新进教师代表杨敏捷发言


南充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罗建平,校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工会)、各学院负责同志,校区学科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周煊涵)

上一条:教师节,校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下一条:【学习路上】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