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充市副市长沈一凡到南充校区调研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

10月14日下午,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到南充校区调研市校合作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南充校区副校长王胜军,顺庆区副区长张益萍,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光君代表学校对沈一凡一行莅临校区现场办公表示欢迎,对市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校区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60多年来,西南石油大学扎根南充大地,与南充始终互相守望、互相支持,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始终心相印、情相连、手相牵,情深意浓、风雨同舟。他强调,从2002年学校开启成都、南充两地办学模式,到现在南充校区在校生人数超过了7000,不仅源于学校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发展实力,也得益于南充市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特殊优势,进一步融入南充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市校”良性互动与深度融合。

沈一凡说,近年来,西南石油大学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强调,市校双方一是要坚定共建“双一流”万人大学的目标不动摇,深化务实合作,真抓实干,进一步落地落实落细市校合作项目。二是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对于市校合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收集,及时研究,及时解决。三要做好项目对接,市校双方要及时沟通,不仅要高质量完成现有合作项目,还要及早研究新一轮市校合作相关事宜。四是学校要积极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建设省级临江新区贡献西南石油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校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市校合作项目进行了研究,达成了共识。

会前,沈一凡一行在张光君等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建设,了解了市校合作以来南充校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

南充校区党政办公室、总务部、后勤服务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郭金鑫 吴江)



沈一凡视察校园建设



沈一凡听取工作汇报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赵正文一行赴蓬安县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党委书记赵正文寄语新生奋斗是最好的青春宣言

关闭